你今晚的样子_

鲨了我给他俩助助兴

【魏白 | 喜欢你 | 伪现实向】

在等待明星大侦探的煎熬中为组织产粮
一发甜甜的小短文
脑洞产物 请勿上升
时间线:同剧组拍摄时期

正文

  上海的暑天真是热的让人想死。刚下戏的小白到了休息室不出意外的看到某人赖在自己的沙发上打游戏,嘴角不自觉一勾,心中的烦闷被冲刷了大半。
  “怎么,我这休息室就比你那屋好是不是?总上我这赖着干啥玩意儿?”
  “哥哥这不是怕你一个人呆着无聊么!”
  “去去去,上一边坐着去,我躺会儿。”
  “得嘞~”魏大勋迅速挪了挪位置,坐到了沙发紧边上。
  白敬亭躺在沙发上,沙发不够长,伸展不开,他只能把脚放在魏大勋屁股后面。谁知某人放下了正在排位的手机,双手捧着他的脚放在了自己腿上说到:“脚这么放得劲儿。”
  “噗,得劲儿,一股大碴子味儿”
  “你个小兔崽子”大勋作势扑上小白要去掐他的脖子。
  “别别别,哥,哥,游戏一会儿输了。”
  “哎呀,完了,让人给干死了,白敬亭,我要掐死你。”
  “哈哈,别怪我,明明是你自己不行!”
  “今天我就让你看看哥哥到底行不行。”说着,伸手往白敬亭的腋下袭去,小白怕痒,力气又没有他大,每次用这招制他,总能给他制服。
  “哈哈…痒…大勋…我错了…别挠了……哈哈…滚…别挠了”
  “让谁滚呢”
  “我滚…我滚…哈哈…哥…我错了”
  看着小白痒的不行,被挠的双脚乱扑腾,在自己身下扭来扭去,放在自己腿根上的小脚还时不时蹭过自己的小兄弟。对小白垂涎已久的某人一股邪火就冒了出来:“叫声哥哥就放过你。”
“我呸!我是你爸爸,还想我管你叫……啊…魏大勋…哈哈…别挠了…我叫,我叫还不行么”
看着魏大勋停了下来,满脸期待的看着自己,小白深情的叫了一句
  “儿砸!”
  魏大勋简直要让小白给气笑了,牵制着他的手便松了下来,无奈又宠溺的刮了一下他的鼻子,说了一句“小畜生”。
  哎,不叫就不叫吧,大勋又拿起手机玩起了王者。
  魏大勋不知道,其实,白敬亭最抵抗不了他刮自己的鼻子。以前一起录节目的时候,大勋就刮过他的鼻子,搞得他在节目里在线脸红,眼睛里的欢喜都要溢出屏幕了。后来他看了那期播出,自己黏着那人看的眼神自己都没眼看。这个臭大勋,总是撩拨自己,现在还让自己管他叫哥哥,才不叫呢。小时候,白敬亭最喜欢看的仙剑奇侠传里,李逍遥就喜欢刮灵儿的鼻子。灵儿总是叫他 逍遥哥哥……
哼,魏大勋,这次换我撩你了。
“大勋,太热了,给我拿个雪糕呗”
“自己拿去,连哥哥都不管我叫还让我拿雪糕,玩手机呢,没空!”
白敬亭看着魏大勋极力假装生气的样子,狡黠的笑了笑,用脚蹭了蹭某人的腿,用软软的声音唤了一句“大勋哥哥,给我拿个雪糕吧”
魏大勋哪听过白敬亭这么叫自己,心怦怦的跳,手机没拿住,掉在了地上。不禁暗骂一声,操! 差点硬了,真没出息。
  白敬亭看着魏大勋慌乱的去给自己拿雪糕的样子,心情前所未有的好,原来撩自己喜欢的人,是一件这么有意思的事。那魏大勋总是撩自己,是不是也意味着,他和自己的感情是一样的呢?
这么想着,白敬亭又羞涩的笑了。
  大勋拿完雪糕回头,就看见他的白白笑的像个偷腥的小猫,那样子,别提多可爱了。
于是,他又想逗逗他,坐在他身边,撕开了包装袋。
  白敬亭满意道:“呦,服务太到位了,还给我撕包……”话音未落,雪糕就进了某人自己嘴里。气的白敬亭狠狠踹了他一脚。
  “哈哈,不皮了,我再给你拿一个去”
  “我就要你手里这个”
  “我都咬了”
  “哪那么多废话,我就要这个”说着,把雪糕抢了过来,就着某人留下的牙印,小心翼翼的咬了一口。咬完,小白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连带着脸颊和脖颈都粉粉的。看的某人心痒难耐。
  “小白,哥哥也想再吃一口”
  小白红着脸低头把雪糕递给身边人。大勋便一手包住他的手,一手抬起他的下巴强迫他看着自己,在他咬过的地方咬了下去。咬完还朝他露出了一个梨涡,真是,该死的好看。好看到白敬亭脑瓜一热就朝那个梨涡吻了上去。这个吻吓了自己一跳,我怀柔酷盖的形象啊,让我死吧,白敬亭想到。
  意料之外的吻让魏大勋愣了一下,这小孩脸皮这么薄,该多喜欢自己,才会主动吻自己啊。看着他眼神闪躲,不知所措的样子,魏大勋一把抱住了他,紧紧的把他按到自己怀里,仿佛害怕下一秒小白就要羞愤的跑出去似的。
  他一手禁锢着小白的腰身,一手抚上他的后颈,在他耳边摩挲,炙热的呼吸悉数洒在他敏感的耳朵里。用小白无法抵抗的声音说:“白敬亭,我也喜欢你,喜欢你喜欢到快爆炸了。”
  那人在埋在自己身上不肯起来,闷闷的说:“什么叫也,我才没喜欢你”
  “好好好,不喜欢,”魏大勋捧起这颗小脑袋左看右看,越看越喜欢,就亲昵的吻了吻他眼角的泪痣。惹得怀里人轻颤了一下,锤了他一拳,嘟囔到:“老流氓”,可是拳头偏偏又被某人握住,展开,又吻了一下指尖。
  于是,小白闹了个大红脸。又羞又气狠狠咬了一口大勋的下巴,可是,他不仅没喊疼,还吻了小白的鼻尖。
  真是,怎么逮哪亲哪……
  “我堂堂四有青年白敬亭真是栽到你手里了。”
  “我的小祖宗,明明是我栽你手里了才对,不知道你给我下了什么药,一天天把我迷的五迷三道的。”
  “闭嘴吧,一天就你有嘴,叭叭的。”嗯,一定不能让他看出来自己太高兴。
  “哥哥高兴嘛,终于把心心念念的小朋友追到手了。走吧,哥哥带你吃火锅去。”
  “才不去呢,热死了。”
  “那带你买鞋去”
  “两双”
  “哈哈,走喽!”魏大勋捞起白敬亭转了两圈“带小男友买鞋去喽”
  白敬亭想起,从前小的时候,爸爸妈妈就总是这么抱着自己转圈吓唬人说“走喽,把儿子卖了换钱去喽”
  现在,也是被喜欢的人这样抱着,同样的语气,同样的宠溺,真好。

评论(2)

热度(83)